烛上鬼酒

(周弧)杂食人,混的坑很多,现在主坑名柯、aph、文野

仅个人看法,深夜发疯产物,不爽绕道。

内斯给凯撒递翻译耳机,还提醒他要戴耳机,及时地给凯撒递手帕,很了解凯撒,即使是在球场之外的地方也很照顾凯撒🥵🥵🤩还陪凯撒玩幼稚的角色扮演游戏(真爱呀)

把对凯撒忠诚当作义务,下意识认为洁哥也必须忠诚于凯撒,所以对洁“背叛”凯撒的行为很愤怒

虽然漫画提过拜塔的合理性是建立在凯撒身上的,但从内斯的态度也看得出他虽然也追求合理性,但凯撒本身是凌驾于合理性之上的,就算凯撒踢出不合理的球,内斯还是会给他传球,内斯一直追逐的仅仅是凯撒本身啊🥵🥵🥵🥵

内斯虽然在洁哥面前横得不行,但是凯撒一按他脑袋就偃旗息鼓了。还发出奇怪的声音(对话框都变形了,德国南通,恐怖如斯)

内斯给凯撒递眼镜,在生活上相当照顾啊,被泼水了也委委屈屈地擦脸,不会多说什么,无法接受凯撒重视他人,注意力都在他人身上,这是妥妥的占有欲啊!!!艹!🥵🥵但是就算生气,也不在凯撒面前表现出来,一秒变脸,黑芝麻汤圆一颗

凯撒说“傻缺,闭嘴”的时候,内斯回答了“是”这是先接受了凯撒对自己的评价,接着服从了凯撒的命令,我踏🐎真的受不了了,你们德国南通就喜欢玩艾斯艾慕是吧🥵🥵😍

真的,在喜欢上这一对之前,我一直以为我喜欢的是纯爱小情侣,没想到凯内直接打开了我新xp的大门🥵🥵🥵艾斯艾慕也很香啊!!!

喜欢凯内的姐妹们真有品!!!凯撒对内斯好一点哦,我产品要永远在一起🙏🙏🙏🙏



评论(56)

热度(3712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